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亞視缺金援 傳倒閉

亞視的「亞洲小姐」選美活動,曾是香港年度大事。(香港明報提供)亞視的「亞洲小姐」選美活動,曾是香港年度大事。(香港明報提供)

〔中央社台北26日電〕已有58年歷史,是香港最早的一家電視台-亞洲電視股份公司(亞視)今天傳出將要關門。亞視實際控制人王征說,亞視可能在3月底關閉。

報導指出,王征在亞洲財務困局的輿論漩渦中緘默兩年,但在最後一個可能拯救亞視的「白武士」正式回絕金援後,他的亞洲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也隨之夢碎。

亞視是香港第一家電視台,於1957年開播,前身是英國資金主導的麗的電視台,與香港無線電視(TVB) 分享香港僅有的兩張免費電視執照。亞視的「亞洲小姐」選美活動及港劇,也讓兩岸三地的華人耳熟能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