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間情「戲」弄惡房東 姚黛瑋一哭二鬧搶收視

姚黛瑋(左起)在《世間情》因租屋糾紛,與房客張維錫、蕭志瑋鬧到警察局。(三立提供)姚黛瑋(左起)在《世間情》因租屋糾紛,與房客張維錫、蕭志瑋鬧到警察局。(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世間情》再添時事梗,前晚將近來鬧得沸沸揚揚的張姓女房東與房客官司糾紛加料入戲,不過姚黛瑋飾演的惡房東、張維錫與「來來哥」蕭志瑋演得太誇張,部分網友問:「現在是在演蝦毀?」但也有人留言:「房東張小姐不知道現在心情如何?」

姚黛瑋在《世間情》因租屋糾紛鬧上媒體,惡房東時事梗再掀高潮。(三立提供)姚黛瑋在《世間情》因租屋糾紛鬧上媒體,惡房東時事梗再掀高潮。(三立提供)

三立8點檔《世間情》前晚姚黛瑋以電影《功夫》中「包租婆」造型現身,一出場就有「斧頭幫」配樂。劇中「來來哥」蕭志瑋與張維錫租了姚黛瑋的房子,沒想到問題一堆,還發現許多不合理條約,包括掛房東電話要罰10萬、房租遲繳要繳兩倍等等,讓房客打算組自救會。

姚黛瑋面對房客要求修理廁所及窗戶,便哀嚎自己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她可能罹患了胃癌,還以哭腔說:「你們知道我有多慈悲、多善良,我把房子便宜租給你們,結果你們是怎麼報答我的?」與不久前張淑晶在媒體前淚崩,痛批聯合指控他的房客們的情況相似。

前晚《世間情》平均有線收視3.89,無線3.12,共204萬人收看,而這段劇情也以有線5.0成為當晚最高收視;另外,李易前晚領便當,林玟誼抱著他痛哭博得不少人眼淚,收視也有4.5。姚黛瑋說:「第一天錄完後,我開心的罵粗話,因為感覺很爽。」在網路上不用手穿褲子爆紅的「來來哥」蕭志瑋,首次與姚黛瑋合作,兩人私底下也會自行加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