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鷹眼阿密特召喚祖靈 錄唱先念咒語

阿密特耗資3百萬,請藝術家黃贊倫創作2座「AMIT雕塑」,以半人半獸的造型呈現。(EMI提供)阿密特耗資3百萬,請藝術家黃贊倫創作2座「AMIT雕塑」,以半人半獸的造型呈現。(EMI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密特相隔6年再發片,昨天前導歌《戰之祭》首播,她狠砸2百萬拍攝1百秒的預告,最新造型「鷹眼妝」也曝光,銳利的眼神英氣逼人。這首歌的歌詞會召喚祖靈,阿密特在錄音前還先慎重地念了一段咒語,錄唱時更是傾注了全力,高亢的美聲相當震撼。

阿密特出輯,狠砸200萬拍攝百秒前導預告。(EMI提供)阿密特出輯,狠砸200萬拍攝百秒前導預告。(EMI提供)

《戰之祭》源自於卑南族傳統中替族人祈福、增強力量的巫術,整首歌從編曲、詮釋方式以及卑南族母語吟唱,都很衝擊人心, 阿密特在前導預告中,也化身為擁有神祕能量的「鷹之女神」,用紅色鷹眼掃視沙漠,讓卑南族戰士充滿能量。

阿密特還耗資3百萬,請藝術家黃贊倫創作2座「阿密特雕塑」,以半人半獸的造型呈現,臉部以AMIT為雛形,雙臂則延展成黑色翅膀,雕像將會在小巨蛋演唱會上展示。除了這首新歌,她也希望藉由20日推出母語專輯《大巴六九部落傳唱歌謠》,把古語文化傳承給下一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