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伯福氣啦 3次飛行意外都保命

哈里遜福特在墜機意外發生前,有向塔台表示引擎故障。(法新社)

〔記者徐卉、鄒念祖/綜合報導〕「福伯」哈里遜福特駕駛單引擎小飛機於美西時間週四下午2點25分墜機,當時他才剛離開機場,發現引擎聲音變慢,立刻聯絡聖塔莫尼卡機場塔台說:「引擎故障,要求立刻返回機場。」

根據TMZ取得的塔台對話,一位男性塔台工作人員回覆哈里遜福特「機場跑道不夠用」。他請示另一位女性工作人員,表示有飛機引擎故障。女性工作人員仍表示礙難相助,建議在機場東邊降落。而哈里遜福特在發出求助訊息後,就未再參與對話。

這是福伯第三次發生飛行意外,他1999年接受直升機飛行訓練時,發生機械故障,他跟專業教練一起駕駛直升機迫降在加州乾河床,兩人自行脫困且毫髮無傷;另一次則在2000年夏天,福伯駕駛飛機遇上「風切」,緊急迫降在內布拉斯加州的林肯市機場,他與機上乘客都沒受傷,但機翼末端受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