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2歲福伯墜機重傷

哈里遜福特駕駛小飛機發生外墜機意。(路透)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72歲「福伯」哈里遜福特真是福大命大,美西時間週四下午驚傳他駕駛古董小飛機意外墜機,頭部受傷血流滿面,幸好生命跡象穩定,很快就能復原,但他心愛的飛機應該全毀了。

福伯當時駕駛他的小飛機從洛杉磯聖塔莫尼卡機場起飛,沒多久引擎出現異狀,他立即向塔台回報打算返航,但飛機狀況撐不了這麼遠,他只好選擇一處高爾夫球場空曠草皮迫降。

目擊者表示,這台小飛機避開附近建築物,機頭朝下俯衝墜毀在草地上,接著有4、5個人上前拉出駕駛員,受傷駕駛意識清醒,還能微弱的說話,但頭部有個又深又大的割傷,有部分皮膚不見,滿臉都是血,目擊者說他發出呻吟直喊痛。

福伯急救過後被送往鄰近醫院,他的廚師兒子班福特第一時間透過「推特」報平安:「我爸在醫院,一切都OK,雖然受重創,但沒事!每個人都知道,他是個非常強壯的男人。」福伯的發言人也表示,他很快就會復原。

福伯20年前開始學開飛機,從此變成「飛機控」,擁有8架飛機收藏,他曾說:「飛行就像好音樂,提升精神且令人振奮的自由。」他常駕駛飛機往返片場工作,對他來說開飛機跟開車一樣頻繁,笑說:「我熱愛飛行,有時飛越海岸只為買起司漢堡。」

在《法櫃奇兵》裡扮英雄的福伯也曾開著直升機當志工,曾2度自願加入搜救任務,救出山區落難民眾,成功營救過在美國黃石國家公園走失的13歲童子軍,以及懷俄明州高山上脫水的女性登山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