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子霆瘋美式橄欖 10年操出辣子肌

鄧子霆(右)熱愛美式橄欖球,練出精壯身材。(五術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人鄧子霆除了舞藝驚人,還是標準的運動狂,從學生時期就開始玩美式橄欖,球齡超過10年,來台灣後加入業餘的美式橄欖球隊,鄧子霆說:「跟老外打球很有氣氛,但比較會有一些小動作。」

鄧子霆是馬來西亞人,高中就到美國念書,學生時期瘋狂參加社團,陸續加入熱舞社、美式橄欖球社,為了與壯碩的外國人PK橄欖球,身高172公分的他,還從56公斤增胖到70公斤,靠健身增加自信心。

鄧子霆每周至少上3次健身房,在新歌《在你左右》MV中大秀舞技,他因為狂跳16小時濕透全身,6塊肌若隱若現,讓現場工作人員大飽眼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