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生女友送書 韋禮安許願金曲別槓龜

韋禮安過生日,收到唱片公司送的水波爐。(福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創作才子韋禮安昨天歡度28歲生日,他廚藝突飛猛進,會煮義大利麵還會做豆腐冰淇淋,連女友Frida也讚不絕口,Frida送上科學書當生日禮,小倆口沒特別慶生,韋禮安昨晚跟公司同事吃飯慶祝。

生日當天正好碰上元宵節,唱片公司應景煮了一鍋湯圓為他祝壽,老闆知道他最近迷上下廚,特地送上廚藝界的夢幻逸品「水波爐」,韋禮安開心大喊:「喔耶,好高級,超爽的啦!」還打趣地說:「可能會寫一些燒燙傷的歌,每次都是洗碗才發現手上多了好多道傷痕。」

韋禮安最近卯起勁來寫歌還歌債,一口氣完成近12首歌,希望趕在暑假結束前推出新專輯。被問到生日願望?韋禮安說:「希望今年金曲獎不要槓龜!」還希望身體比16歲時還要健康,至於第3個不能說的願望?韋禮安大方表示:「羊年唱響小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