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航慈濟園區爭議話題 大愛新聞挨批自創名詞

大愛新聞在報導中提出「暫行指定保護區」,被批根本硬拗。(取自大愛新聞)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慈濟身陷內湖園區開發地爭議後,不僅釋昭慧出手相救,旗下大愛新聞台也加碼護航,「大愛新聞改革自救會」昨在臉書踢爆大愛近來狂出消毒新聞,匿名成員受訪爆料:「大愛新聞之前17年來沒報過內湖園區、大愛村、慈濟醫院醫療疏失。」

「大愛新聞改革自救會」翻出上月27日大愛新聞報導「慈濟內湖園區計畫案 保護區定義?」,其中提出「暫行指定保護區」一詞,該會認為新聞自創新名詞,硬拗保護區是「暫行指定保護區」,並自肥訪問慈濟志工、良友素食罐頭系列食品公司董事長邱曜山。

政大教授徐世榮看到這則報導,狂批:「為何在保護區之前特別加上『暫定』、『暫行』二字,變成『都市內暫定保護區』、『暫行指定保護區』,怎可如此呢?」大愛新聞部回應:「3月17日就知道會不會過,這塊地有太多解釋方法,或許政府自己也說不清楚,我們認為這樣寫是OK的。」

自救會成員指出,一旦慈濟內湖園區闖關成功,志工邱曜山的工廠位於內湖路三段,離慈濟內湖園區只有1.5公里遠,交通成本降低許多,一定是該園區中央廚房的大戶。大愛新聞部回應:「這塊地可以造福的不是只有他,志工也有很多都是企業老闆,不相信因這塊地邱曜山會翻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