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渤鼓勵林志玲 幸福一定來

黃渤與林志玲合演《101次求婚》。(圖:甲上)黃渤與林志玲合演《101次求婚》。(圖:甲上)

黃渤剛與舒淇合作電影《鬼吹燈之尋龍訣》,先前也與林志玲合演《101次求婚》,與台灣最有名的兩位「剩女」都合作過。曾贏得金馬影帝的他,將有新片《親愛的》在台上映,昨天他接受台灣媒體電話專訪,特別鼓勵林志玲「幸福一定會來」!

林志玲最近坦承:「不會逼自己結婚生子。」黃渤說:「男生看她,就像是看到樹有點高,很難爬上去摘到果子。但其實樹頂曬的陽光最多,樹頂的果子最甜。我要鼓勵大家追求她,幸福一定會來的!」

(文:記者鄒念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