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疑在花蓮 劇組包場沉默拍片

李奧納多近期的大鬍子造型與安德魯在《沉默》留的鬍子造型類似,可能讓民眾誤會。(法新社、歐通社)李奧納多近期的大鬍子造型與安德魯在《沉默》留的鬍子造型類似,可能讓民眾誤會。(法新社、歐通社)

〔記者封以恩、王錦義/綜合報導〕國際大導馬丁史柯西斯在台拍攝《沉默》,花蓮海岸也是拍攝地點之一,昨有民眾稱看到馬丁愛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現身花蓮牛山,但片商已否認李奧納多來台消息,民眾可能是看到了同樣留著大鬍子的「蜘蛛人」安德加菲爾德。

李奧納多近期的大鬍子造型與安德魯在《沉默》留的鬍子造型類似,可能讓民眾誤會。(法新社、歐通社)李奧納多近期的大鬍子造型與安德魯在《沉默》留的鬍子造型類似,可能讓民眾誤會。(法新社、歐通社)

大陣仗 包場牛山呼庭拍片

李奧納多上月20日為緋聞女友蕾哈娜慶生,之後就沒有外媒拍到其行蹤。李奧納多上月20日為緋聞女友蕾哈娜慶生,之後就沒有外媒拍到其行蹤。

《沉默》在台拍攝地點包括台北、新北、台中及花東等地,經實地查訪,花蓮縣壽豐鄉知名的海岸私人景點「牛山呼庭」的確貼出包場告示,至10日前都不對外開放,不過現場工作人員面對外界詢問都是「沉默」以對,表示已簽了保密條款,無法對外說明任何細節。現場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用茅草在海邊搭起5座茅屋及木船,周邊也出現大量拍攝器材。

花蓮縣壽豐鄉「牛山呼庭」昨貼出拍電影包場告示,禁止一般民眾進入。(記者王錦義攝)花蓮縣壽豐鄉「牛山呼庭」昨貼出拍電影包場告示,禁止一般民眾進入。(記者王錦義攝)

李奧納多將接拍神鬼獵人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最近一次被外媒拍到,是出現在新緋聞女友蕾哈娜的慶生派對上,之後就沒有再公開現身,他接下來將主演今年奧斯卡最佳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的新作《神鬼獵人》,該片在IMDB網站上列出的拍攝地點也沒有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