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疼女友 3億房產討芳心

信舉行新歌聽歌會,現場秀書法拜晚年。(記者胡舜翔攝)信舉行新歌聽歌會,現場秀書法拜晚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信,愛情長跑10年,前年向女友Wei Wei求婚成功,很希望明年可以在海外辦婚禮,雖謙稱婚禮絕對沒法和周杰倫相比,但他粗估,要辦好婚禮,2千萬台幣跑不掉。

相隔2年半,信終於要推出轉換新東家的首張新作《反正我信了》,歌詞無論寫時事、感情都充滿雙關語,他笑說:「歌詞很賤!」

夢想希臘婚禮 瑪莎搶先

新歌《風蕭蕭兮》前奏引用結婚進行曲,但卻是變調的,信說,這是描寫準備結婚男人的心情,捨不得單身的終結。他說:「結婚本來就是悲壯的。」但為何願意走入婚姻?信說:「我想照顧她(Wei Wei)下半生。」雖然開玩笑說自己是「下半身思考的歌手」,但其實信很貼心,他有4棟房子都歸在女友名下,推估價值至少3億元。

談到婚禮計畫,信說很希望明年8月女友生日時舉行,原考慮去希臘聖托里尼,但他說:「可是好像聽說瑪莎要搶先一步了。」另也考慮羅馬或蒙地卡羅。女友曾擔心花太多錢,跟他說在台灣辦就好,但信說:「一輩子就一次耶!」

女兒女友情同姊妹

信的女兒已經14歲,他說女友和女兒相處如姊妹,女兒迷韓團EXO,也喜歡鹿晗,他帶女兒去首爾玩,滿足追星夢,女兒還曾想找他一起去機場接韓星。

這次信改編演唱蘇芮的《一樣的月光》,他曾公開演唱此曲向蘇芮致敬,被蘇芮封為「搖滾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