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破2億大囍 林心如搶沾桃花

台片賀歲強檔《大囍臨門》上映兩周衝出兩億票房,林心如(後排左起)、豬哥亮、林美照和林美秀齊(前排)慶功。(記者王文麟攝)台片賀歲強檔《大囍臨門》上映兩周衝出兩億票房,林心如(後排左起)、豬哥亮、林美照和林美秀齊(前排)慶功。(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封以恩、曾德蓉/台北報導〕「福星」豬哥亮護航女兒,義無反顧!不但要照顧在台片《大囍臨門》的女兒林心如,還要加持親生女兒謝金晶的星運!

豬哥亮進棚探女兒謝金晶(左)的班,父女倆與江祖平(右)一家親。(記者曾德蓉攝)豬哥亮進棚探女兒謝金晶(左)的班,父女倆與江祖平(右)一家親。(記者曾德蓉攝)

台片賀歲強檔《大囍臨門》上映兩周衝出兩億票房,昨天豬哥亮帶著「女兒」林心如、「老婆」林美照還有「媒人婆」林美秀齊聚慶功,與豬哥亮合作過的隋棠和林美秀紛紛嫁人,身為「3大黃金剩女」之一的林心如被逼問何時嫁,竟情急笑說:「志玲姊姊應該會先嫁啦!」

豬哥亮帶旺合作女星「桃花」,讓林心如直呼下一部還要跟他合作,豬哥亮不顧電影中兩人是父女,毛遂自薦要當林心如男友,結果林心如馬上打槍:「你比我爸還老耶!」豬哥亮則笑說:「我可以不計較你爸爸的年齡。」搞笑對話可以看出兩人合作《大囍臨門》後默契十足。

與林志玲、舒淇並列演藝圈3大剩女,林心如笑說現在真的沒有對象,透露理想情人除了帥氣有才華,還要誠懇、有幽默感和男人味,開出的條件簡直就是所有女人的「天菜」。

護航謝金晶 安撫江祖平

此外,豬哥亮女兒謝金晶身為戲劇新人,就在華視八點檔《愛你沒條件》中挑樑,與資深前輩江祖平雙掛女一,兩女一度爆不和,豬哥亮昨進棚探女兒班,主動提起這一碼,透露當下立馬打給江祖平,「不是要解釋而是怕傷感情。」並強調:「我當初復出第一場秀,女主角就江祖平,她跟我很好。」江祖平也在一旁附和,狀態顯示為與謝金晶超麻吉。

豬哥亮護航女兒事業到底,自知謝金晶戲劇經驗值零,就空降女一,難免被貼「靠爸」標籤,一度想推辭,後來知曉該劇由好友李岳峰監導,才放心讓謝金晶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