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跨足舞台劇 活現思春少女

蔡依林跨足舞台劇,挑戰演出經典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狠主流多媒體提供)蔡依林跨足舞台劇,挑戰演出經典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狠主流多媒體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日前跨足舞台劇,與新銳導演蔡柏璋合作,挑戰演出經典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她花兩個星期的時間瘋狂練習肢體動作、背台詞,把15歲少女的思春情懷演得淋漓盡致,顛覆了導演對歌手的印象,稱讚她很有潛力。

Jolin這幾年對演戲很有興趣,曾在蔡柏璋介紹下,去倫敦、紐約上戲劇課,去年發行新專輯《呸》也大玩角色扮演,這次則搖身一變為15歲的清純少女,要面對空氣演獨角戲,排練時Jolin不禁苦叫:「怎麼比開演唱會還困難!」

她和蔡柏樟互相教學,她傳授《Play我呸》的舞蹈,蔡柏璋則指導她演戲,剛開始練習時Jolin很「落漆」,不是羅密歐的「羅」字Key起太高,就是「歐」字破音,沒想到兩週後驗收,她卻能把小女孩對愛情的幻想、羞澀演得相當到位,讓所有人驚艷,Jolin演上癮,也考慮在5月的演唱會中加入音樂劇的元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