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卡換裝洩乳 未婚夫露點相挺

卡卡週日和未婚夫泰勒基尼(下)在芝加哥跳冰水湖做公益。(圖:美聯社)卡卡週日和未婚夫泰勒基尼(下)在芝加哥跳冰水湖做公益。(圖:美聯社)

女神卡卡加入影集《美國恐怖故事》演出,讓小怪獸們引頸期盼,結果她提前大放送,在拍攝現場意外露點,「車前燈」閃亮見客。

女神卡卡。(圖:達志影像)女神卡卡。(圖:達志影像)

卡卡週日和未婚夫泰勒基尼(左圖下)在芝加哥跳冰水湖做公益,泰勒基尼裸上半身展現男人味,把卡卡背在背上取暖放閃,讓卡卡少了女神氣勢,瞬間變成小鳥依人的小女人。(文:記者封以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