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珂塔握槍耍白目 扮恐怖份子被轟爆

達珂塔(左)惡搞演出與ISIS恐怖組織相關短片,引發強烈爭議。(取自SNL官網)達珂塔(左)惡搞演出與ISIS恐怖組織相關短片,引發強烈爭議。(取自SNL官網)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女星達珂塔強森因為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一炮而紅,她上周擔任《周六夜現場》主持,不料在其中一個惡搞廣告中的演出引發爭議,因為她扮演要去參加ISIS(伊斯蘭國)行動的女兒,讓部分網友火大怒斥:「一點都不好笑!」

話題電影《格雷》男主角傑米道南(左)與女主角達珂塔都因該片迅速成為好萊塢焦點。(路透)話題電影《格雷》男主角傑米道南(左)與女主角達珂塔都因該片迅速成為好萊塢焦點。(路透)

父母台下力挺達珂塔

達珂塔(右)《周六夜現場》主持處女秀,讓離婚的星媽梅蘭妮(左)與老爸唐強生(左二)重聚力挺。(取自SNL官網)達珂塔(右)《周六夜現場》主持處女秀,讓離婚的星媽梅蘭妮(左)與老爸唐強生(左二)重聚力挺。(取自SNL官網)

達珂塔為了《周六夜現場》處女秀賣力搞笑,早已離婚的爸爸唐強生及媽媽梅蘭妮格里菲斯到場力挺女兒,梅蘭妮還在推特上大讚女兒表現「超殺」,但達珂塔在一個模仿汽車廣告的惡搞短片中,扮演被父親目送去參加ISIS組織的女兒,達珂塔在短片中笑得很開心,片中甚至出現武器畫面,引發強烈爭議,不少網友幹譙這玩笑開得太過火、令人作嘔,揚言拒看《周六夜現場》以及達珂塔演出的任何作品。

傑米達柯塔將續演

《格雷》電影話題性高,全球熱賣,連帶男女主角也成為眾所矚目焦點,之前該片男主角傑米道南甚至達珂塔都曾傳不續攤,但現在已有外媒報導指出兩人都確定將演出續集,會有退出傳言則是因為原著作者E.L.詹姆絲和導演泰勒強森在拍攝過程中常有分歧,劇組為了讓詹姆絲不要再過分干涉電影拍攝,好讓泰勒強森能有更大的創作空間,才會放出傑米道南要和泰勒強森同進退的風聲,確保泰勒強森能繼續執導續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