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放話 娶我交出財政大權 - 楊祐寧妙答 錢都給專業人管

楊祐寧跟郭采潔2012年交往至今戀情穩定,兩人分隔再遠也堅持天天熱線維繫感情。(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楊祐寧跟郭采潔2012年交往至今戀情穩定,兩人分隔再遠也堅持天天熱線維繫感情。(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郭采潔和楊祐寧穩定交往多年,近日郭采潔終於放話:「娶我要交出財政大權,我以前唸書就對數學特別有興趣。」楊祐寧則透過經紀人妙答,他目前財務交給專人處理,不論婚前婚後都希望由比他專業的人管錢。

楊祐寧這席話隱隱暗示他對金錢不太有概念,想必婚後讓「比他專業」的另一半理財也完全能接受。

去年被追問婚期 崩潰大哭

兩人雖因工作少了相處時間,仍堅持天天熱線維持感情,郭采潔霸氣說:「分享是在一起的關鍵,就是要熱戀一輩子,佔有對方對我來說是必備條件,我要就是要全部。」

對於婚姻,今年29歲的郭采潔坦言去年曾因被追問婚期而崩潰大哭,「結婚很遙遠又一直被問,心裡也是渴望,矛盾點在於我又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楊祐寧工作滿 沒想結婚事

相較之下,32歲的楊祐寧似乎不急,他今年有《風中家族》、《我是女王》、《新步步驚心》等片要上映,工作滿滿,問到今年有沒有結婚計畫?他說:「不知道,沒想」,但他並非不婚,結婚只是時間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