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咪!結婚不到一年 藍正龍周幼婷分房睡

藍正龍即將升格當爸,臉上幸福洋溢藏不住。(記者鍾智凱攝)藍正龍即將升格當爸,臉上幸福洋溢藏不住。(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藍正龍昨出席線上遊戲活動,他首度公布老婆周幼婷肚中性別,他說:「是女生!很開心。」但孩子小名仍不變叫「小籃球」,他說:「名字中性,沒關係。」老婆預產期是5月17日,剛好與結婚登記日期一樣,希望如期出生,他說如果女兒是金牛座,會跟爸爸比較好,但如果晚點出生變雙子座,跟周幼婷一樣他也覺得不錯。

藍正龍希望女兒快快出生,因周幼婷很瘦,至今只胖5公斤,怕她吃不消。他睡覺時,因為很愛翻身,常讓周幼婷睡不著,兩人竟搞到分房睡,他說:「有時候一覺起來發現,欸?她去隔壁了!」自從得知要升格當爸後,他自嘲容易變得多愁善感,看到加油站工讀生冷天洗車都覺得心疼,以前都沒這種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