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美秀積極做人 瘦8公斤好受精

林美秀主持八大外景美食節目《故鄉好滋味》,有信心扛下收視率的重任。(記者宋志雄攝)林美秀主持八大外景美食節目《故鄉好滋味》,有信心扛下收視率的重任。(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美秀昨出席八大《故鄉好滋味》掃街活動,47歲的她最近瘦8公斤,正為肚子努力,已與醫師諮詢人工受孕,日後要積極做人,她說:「醫生告訴我要加油,老公也很鼓勵我!」連藍心湄都跟林美秀說:「生3個,我要帶!」一番話像期待她生三胞胎,她傻眼回:「我盡量!」

林美秀(右)容光煥發瘦下8公斤,婚後力拼3胞胎。(記者宋志雄攝)林美秀(右)容光煥發瘦下8公斤,婚後力拼3胞胎。(記者宋志雄攝)

年近半百看啥都不爽

林美秀大老公14歲,兩人婚後是否會拌嘴?她說:「講真的,這個年紀看什麼都不順眼。」但強調兩人吵完笑笑就沒事,平時會騎車逛夜市。另外兩人共存基金每月5千元,婚宴將儘快辦理。林美秀這次進10點線戰場主持八大外景美食節目《故鄉好滋味》,她老神在在說:「很多媽媽很晚睡,睡覺前要笑一笑,收視率OK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