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瑞登台度元宵 開房間偷吃

(記者趙世勳攝)(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療傷系女聲」克莉絲汀派瑞因演唱《暮光之城:破曉I》插曲《千年之戀》在全球爆紅,她昨天首度來台開唱,熱愛美食的她,羞認半夜在飯店房間偷吃一堆台灣鳳梨酥跟當季水果,好有罪惡感。

克莉絲汀派瑞初次來台,提筆寫書法賀「羊年大吉」,還吃元宵慶祝元宵節。(記者趙世勳攝)克莉絲汀派瑞初次來台,提筆寫書法賀「羊年大吉」,還吃元宵慶祝元宵節。(記者趙世勳攝)

昨天下午受訪時,克莉絲汀當場現學現賣講華語「大家好、謝謝」,並搶在元宵節前拿毛筆畫燈籠、品嚐芝麻元宵,對元宵很陌生的她驚呼:「天啊,這是什麼!」當她一口咬下,立刻被甜甜的桂花蜜收服,直說超好吃。

克莉絲汀派瑞首度來台開唱,療傷系歌聲醉人。(記者趙世勳攝)克莉絲汀派瑞首度來台開唱,療傷系歌聲醉人。(記者趙世勳攝)

克莉絲汀出道至今已跟傑森瑪耶茲、紅髮艾德等巨星合作過,但最爽是找來影集《童話小鎮》虎克船長柯林歐唐修合拍MV,她表示自己是歐唐修的大粉絲,她還趁拍攝時,偷聞歐唐修身上的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