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廟會女神曾甜 台語電音發威

曾甜經過8個多月培訓,將推出台語電音單曲。(取自臉書)曾甜經過8個多月培訓,將推出台語電音單曲。(取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甜去年告別廟會舞團,經過8個多月培訓,將推出台語EP,她趁過年連跑嘉義新港奉天宮及高雄茄萣金鑾宮為發片暖身,獻唱由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量身打造的台語電音舞曲《媽祖咧看》。

今年25歲的曾甜當過多年舞者,20歲時為了賺錢開始接廟會的表演活動,4年多來共跳400多場,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的她,還被封為「廟會女神」,暌違多時再度回到熟悉的舞台,讓曾甜感到興奮又緊張。

她去年被三川娛樂簽下培訓,曾甜陸續上了音樂、肢體舞蹈及媒體應對等課程,師姊「青衣」的主唱雅菁親自教她發聲,師兄謝銘祐幫她寫歌,也是單曲製作人,曾甜透露謝銘祐老師配唱超嚴格,特別強調她在唱台語歌時的「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