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姦應否除罪化 于美人:夫妻關係回不去

金友莊(右)與高凌風曾互控偷吃,她認為通姦罪沒廢自有一套道理。(資料照)金友莊(右)與高凌風曾互控偷吃,她認為通姦罪沒廢自有一套道理。(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二月底南韓通姦除罪化,廢除有62年歷史的通姦罪,全世界變成只剩台灣與信奉伊斯蘭教等國家有通姦罪,于美人2年前婚變驚動全台,現瘦到撞臉陳妍希,成功走出婚變,昨對此瀟灑說:「通姦罪到底懲罰了誰?」

于美人走出婚變,認為通姦罪無助出狀況的婚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于美人走出婚變,認為通姦罪無助出狀況的婚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于美人離婚風波鬧得滿城風雨,前夫「James」王維倫被羅霈穎爆曾企圖性侵于美人朋友,當時遭James回嗆限3天內道歉。于美人說:「台灣通姦罪廢了也沒用,因為這件事還要上法院去告,最後得到了什麼?易科罰金?而且通姦罪告成了,夫妻之間的關係會回來嗎?」她猜台灣最終會廢通姦罪,是時間的問題,但除非配套措施完案,否則要廢真的難。

閃靈團長Doris贊成台灣廢除通姦罪。(英國環球唱片提供)閃靈團長Doris贊成台灣廢除通姦罪。(英國環球唱片提供)

Doris:兩人違反契約 民法處理就夠了

蹦乳妹秀E奶乳浪,無法接受另一半偷吃。(取自臉書)蹦乳妹秀E奶乳浪,無法接受另一半偷吃。(取自臉書)

閃靈團長「Doris」葉湘怡則贊成台灣廢除通姦罪,她說:「動用到刑法來罰這種事,怎麼也想不通,兩人之間的契約違反,用民法來處理就夠了,又不是伊斯蘭國。」

高凌風在世時,金友莊曾傳給高戴綠帽,她也反控高凌風在國外偷吃,她對此議題嚴肅說:「全世界雖然只剩台灣和回教國家有通姦罪,台灣沒廢,可能是因國情等緣故,但廢不廢除都各有利弊。」語畢,她說會詳細研究通姦罪。

雞排妹向來很敢講,這回異常低調,經紀人連忙滅火:「雞排妹還沒結婚,這應該去問已經結婚的人,通不通姦跟結婚沒有直接關係。」

E奶「蹦乳妹」周依宸曾讓余祥銓變小王,她說:「通姦罪代表台灣人道德價值很高,我無法接受另一半偷吃。」此外,她先前與「亞洲舞王」羅志祥私下互傳訊,但慘遭羅志祥經紀公司回應「根本不認識」,對此她說:「他要這樣講那就這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