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PIK HIGH嘻哈台北嗨電逾千粉絲

EPIK HIGH昨晚在台熱力開唱,現場氣氛宛如小型夜店 。(記者趙世勳攝)EPIK HIGH昨晚在台熱力開唱,現場氣氛宛如小型夜店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 南韓嘻哈天團「EPIK HIGH」昨晚2度在寶島開唱,他們去年曾和同門藝人抵台舉辦YG家族演唱會,這次單槍匹馬在台北Legacy飆唱近20首歌,吸引逾千名粉絲捧場,開出9.5成好票房,笑納約433萬元。

「EPIK HIGH」主唱TABLO、Mithra Jin及DJ Tukutz自我介紹時,搞笑放起《上海灘》、《黃飛鴻》等電影配樂,現場氣氛嗨到宛如小型夜店。前晚「EPIK HIGH」至海鮮餐廳大啖辣炒螃蟹,甚至點了不在菜單上的酸辣湯,多虧店家幫忙完成他們的心願,也讓他們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而台灣粉絲也獻上「EPIK HIGH」出道年份2003年的紅酒,以及寫真書等,讓他們非常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