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露琵塔奧斯卡戰袍 小偷踢爆珍珠假貨

露琵塔尼詠歐參加奧斯卡的珍珠禮服失竊,2天後小偷將它歸還,因為上頭是不值錢的假珍珠。(法新社)露琵塔尼詠歐參加奧斯卡的珍珠禮服失竊,2天後小偷將它歸還,因為上頭是不值錢的假珍珠。(法新社)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別管洋裝是什麼顏色了!現在最有話題的是露琵塔尼詠歐穿去奧斯卡的 Calvin Klein珍珠禮服。竊賊從露琵塔下榻的飯店偷走,2天後又將它歸還,因為小偷說號稱價值15萬美金(約台幣473萬)的禮服根本是不值錢的假貨。

鑑價發現假珍珠不值錢

這件Calvin Klein Collection的珍珠禮服,據稱以6千顆日本Akoya 珍珠縫製,在奧斯卡亮相後引起歹徒覬覦,從露琵塔入住的飯店房內偷走,之後小偷打電話給八卦網站TMZ,告知他們失竊的禮服放在飯店2樓的廁所內,TMZ將線索告訴警方,果然在對方講的地點找到衣服,據TMZ報導,小偷說他們取下2顆珍珠拿去鑑價,才發現那是假珍珠,於是將它「退回」。

露琵塔公關不願發表評論

小偷將這件大出風頭的珍珠禮服裝在垃圾袋並放回飯店廁所,同時告訴TMZ這麼做是為了讓世人瞭解「好萊塢是造假的狗屎」。禮服找到後,露琵塔的公關不願發表評論。

31歲的露琵塔出生於墨西哥但在肯亞長大,去年以《自由之心》贏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也成為時尚界新寵,今年奧斯卡她以Calvin Klein Collection的珍珠禮服搭配蕭邦鑽飾豔驚四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