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菜英文 打包披頭四

動力火車首次到英國演出,看到披頭四等音樂人留名的名人牆好興奮。(華研提供)動力火車首次到英國演出,看到披頭四等音樂人留名的名人牆好興奮。(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動力火車」新的一年果真充滿動力!初征英國就到「披頭四」發跡地朝聖;在加拿大多倫多演出,又被白雪美景感動,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還要到馬來西亞開唱,巡演腳步停不下來,幾乎像是「會飛的火車」!

動力火車到披頭四發跡地利物浦朝聖,狂買紀念品。 (華研提供)動力火車到披頭四發跡地利物浦朝聖,狂買紀念品。 (華研提供)

動力火車尤秋興、顏志琳首次在英國演出,一到倫敦就在導遊帶路下前往有名的吉他街尋寶,顏志琳找到一把尋覓許久、台灣買不到的木吉他,如獲至寶。2人共買了3把新吉他,而且在當地演唱時就派上用場。

動力火車也慕名前往曾在「哈利波特」中提到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拍照,樂當觀光客。

造訪音樂名人牆

但最難忘的是,當他們到披頭四發跡的利物浦當地酒吧朝聖,老闆知道他們是來自台灣的歌手,特別邀2人上台唱了《彩虹》,想到能站在披頭四曾站過的舞台,顏志琳和尤秋興都覺得不可思議。

除了狂買披頭四相關紀念品,動力火車也站在留有約翰藍儂等諸多知名音樂人名字的名人牆前拍照,首次英國演出,讓他們收穫滿滿。

唯一尷尬的是,動力火車的「菜英文」,讓他們連想買保暖手套都吃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