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釋昭慧光明頂失守 開平價車滅火

釋昭慧(左)上節目,不爽被名嘴圍剿,憤而離席,工作人員連忙追出來。(專案組攝)釋昭慧(左)上節目,不爽被名嘴圍剿,憤而離席,工作人員連忙追出來。(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為慈濟內湖開發案槓上柯P,但輿論全不買帳,她昨天上三立LIVE節目《前進新台灣》,被眾名嘴圍剿,光明頂失守,氣到半途離開,本報直擊她前往咖啡廳和友人聊天,大吐苦水,聊天中友人竟將她比做連勝文,巧的是她和連都因柯P不開心。

釋昭慧(右)換掉之前乘坐的賓士,改開平價進口車。(專案組攝)釋昭慧(右)換掉之前乘坐的賓士,改開平價進口車。(專案組攝)

搭賓士被酸 速換經濟車款

釋昭慧坐上車冷靜情緒,工作人員追到車旁鞠躬道歉。(專案組攝)釋昭慧坐上車冷靜情緒,工作人員追到車旁鞠躬道歉。(專案組攝)

釋昭慧在LIVE節目中抱怨自己成砲灰,本來預訂錄到下午4點,但節目還沒錄完,於3點40分中離,隨後直接走出電視台,節目工作人員追出電視台頻頻鞠躬道歉,但她仍未返回電視台繼續錄影。

節目上遭名嘴圍剿,釋昭慧在咖啡廳找友人訴苦取暖。(專案組攝)節目上遭名嘴圍剿,釋昭慧在咖啡廳找友人訴苦取暖。(專案組攝)

本報直擊她先進入車上整理情緒,但該輛車並非她日前所搭乘的賓士E系列,在搭賓士上節目遭抨擊後,她立刻改為Daihatsu Terios,並親自駕駛,該車價約在80萬元,跟E系列要價300萬起跳,稱得上經濟實惠。

釋昭慧從慈濟開發地聊到太陽花學運、台北房價等社會議題,終於一展笑顏。(專案組攝)釋昭慧從慈濟開發地聊到太陽花學運、台北房價等社會議題,終於一展笑顏。(專案組攝)

肯定柯P辦公室家徒四壁

聊了1個半小時,釋昭慧在友人陪伴下離開咖啡廳,養精蓄銳上節目續戰。(專案組攝)聊了1個半小時,釋昭慧在友人陪伴下離開咖啡廳,養精蓄銳上節目續戰。(專案組攝)

稍後釋昭慧下車過馬路,到電視台對面的星巴克,等候的2位友人出門迎接她,釋昭慧坐定後氣憤難平,立馬對友人大吐苦水,認為自己剛在節目上發言一直被打斷,無法抒發自己的想法。

3女先從慈濟開發保護地轉移到太陽花學運,再聊到房價高漲,有趣的是,釋昭慧雖然槓上市府,但聊到柯P市府辦公室,她也給予「家徒四壁」高度評價。

友人心疼 指處境如連勝文

此外,釋昭慧也了解自己目前處境艱困,知道社會大眾都覺得是她出來亂,友人也贊同慈濟應該派個代表出來發聲。友人為她抱屈,指「宅神」朱學恆針對她,認為釋昭慧非慈濟人,為何要跳出來幫慈濟講話?釋昭慧態度倒相當坦然,說自己不是同志,也曾出來幫同志說話過。

最精彩的是,面對網路輿論躂伐,友人打趣將她比做連勝文,說柯連2人競選台北市長時,連勝文曾經抱怨同樣失言,但媒體矛頭永遠對準他,她和連處境相同。

釋昭慧與友人訴苦1個半小時後,才笑逐顏開,養精蓄銳走出咖啡廳,手比著三立電視台,繼續再戰下一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