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查勤pretty tight 每天10次防偷吃

A-Lin新歌MV首播,不斷被問起偷吃和罪惡感話題。(記者胡舜翔攝)A-Lin新歌MV首播,不斷被問起偷吃和罪惡感話題。(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Lin破戒「偷吃」,吃完免不了有些「罪惡感」。至於要如何防止老公黃甘霖「偷吃」?她說:「也沒辦法防啦,但我們每天至少10通以上電話,還有視訊。」靠著愛的連線維繫夫妻好感情。

A-Lin身穿露腰裝秀性感,分享夫妻維持感情的方法。(記者胡舜翔攝)A-Lin身穿露腰裝秀性感,分享夫妻維持感情的方法。(記者胡舜翔攝)

罪惡感的3點鐘

轉換新東家後,A-Lin終於要在12月底推出全新專輯「罪惡感」,不料昨天戶外首播新歌「All In」MV,時間竟和阿基師出面說明和熟女上摩鐵事件的時間一樣,主持人忍不住語帶影射虧說:「充滿『罪惡感』的3點鐘。」

A-Lin招認偷吃

A-Lin露腰裝展現性感,但自爆活動前一晚「偷吃」了,她說:「我偷吃了素豆皮、豆花,還有鹽酥雞。」之前飛去香港拍宣傳照,經紀人盯她注意身材,她挨餓拍照,攝影師認為她「眼神無力」,她趕緊吃點蛋糕,果然活力再現。

老公不會跟人跑

黃甘霖曾是球星,現在當教練,問A-Lin怕不怕有女粉絲勾引老公?她笑說:「我太有自信,我年輕又貌美,不然我們差8歲,他幹嘛娶我?」

拍攝「「All In」MV,公司特別租借一整列火車,讓A-Lin想起以前一路站著搭車回台東,開心哼歌,被列車長誇:「不錯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