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背起郭雪芙 被拱在一起 殺青戲離情依依 大家又哭又笑

劉以豪與郭雪芙在劇組的好交情讓大家起鬨「在一起」。(記者吳志偉攝)劉以豪與郭雪芙在劇組的好交情讓大家起鬨「在一起」。(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新竹報導〕郭雪芙與劉以豪拍戲常打情罵悄,感情好到連同劇演員們都懷疑,前天正式殺青,所有人開心歡呼慶祝,劉以豪更將郭雪芙背起來,上演「愛的抱抱」,現場情緒high到最高點。

劉以豪開心將郭雪芙背起來,賴琳恩、邵翔等人開心歡呼。(記者吳志偉攝)劉以豪開心將郭雪芙背起來,賴琳恩、邵翔等人開心歡呼。(記者吳志偉攝)

三立週五華劇「喜歡‧一個人」前天下午在新竹的餐廳拍攝殺青戲,現場離情依依,郭雪芙和劉以豪hold住眼淚,笑說平時太愛捉弄對方,以致戲拍完了卻哭不出來,但兩人異口同聲:「到現在還是很沒真實感,也許明天過後就會開始捨不得。」

他們被塑造成「小清新情侶」,不但被粉絲、媒體送作堆,就連其他演員也樂見其成,因此當拍完最後一個鏡頭,邵翔、琳恩、簡宏霖、孫沁岳及李迪恩等人開始起鬨,高喊「在一起」,劉以豪雖耍man將郭雪芙一把背起,但故意搖來晃去捉弄她,事後她笑說:「我們相處真的太像小學生,可能要再長大一點才有可能啦!」劉以豪趁機抱怨一直被她欺負,她沒好氣的回擊:「拜託!每次對戲他都在鏡頭下偷捏我。」

除了劉以豪,簡宏霖劇裡苦戀郭雪芙,被粉絲封為「男友2號」,他自爆:「其實拍攝過程中,我有一度因太入戲真的愛上她,在驚覺後才趕快讓自己抽離角色。」接著再爆曾被郭雪芙打槍,「我知道我不是她的菜,因為我鬍子多,她曾跟我說她不喜歡毛太多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