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Man味大躍進

言承旭首度挑戰武打戲,還因此脫臼,至今仍有後遺症。(日本東寶提供)言承旭首度挑戰武打戲,還因此脫臼,至今仍有後遺症。(日本東寶提供)

〔記者曾德蓉、易慧慈/台北報導〕言承旭正式攻佔日本大銀幕,以A咖之姿主演電影「魯邦三世」,在他高人氣加持下,該片上映短短9天,票房就衝破11億日幣(約台幣3億1097萬元);而他在片中蓄鬍演出反派,還有貨真價實的武打戲,連日媒也為之驚豔,盛讚他演技大躍進,成功轉型,Man味十足。

言承旭蓄鬍演出反派,成功脫去貴公子外衣。(日本東寶提供)言承旭蓄鬍演出反派,成功脫去貴公子外衣。(日本東寶提供)

重要性等同主角

言承旭攻日有成,領銜演出電影「魯邦三世」上映9天,在日票房就衝破3億台幣。(日本東寶提供)言承旭攻日有成,領銜演出電影「魯邦三世」上映9天,在日票房就衝破3億台幣。(日本東寶提供)

言承旭雖然在日本人氣夯,卻從未參與過當地戲劇或電影演出,首度接拍電影「魯邦三世」,除了戲份比重等同主角小栗旬,還得中、英、日語三聲道,最艱難的部分是得挑戰武打戲,精神壓力很大。

言承旭(右)與小栗旬(左)的對峙場面充滿張力。(日本東寶提供)言承旭(右)與小栗旬(左)的對峙場面充滿張力。(日本東寶提供)

健身拉筋快噴淚

這段轉型陣痛期,他走得孤獨,尤其是他下定決心褪下「貴公子系」形象,扮演頹喪的反派,他曾反覆自問:「我真的可以嗎?」為武打戲做準備期間,除了健身鍛鍊肌肉,劈腿、拉筋痛到他快噴淚。

在拍攝武打戲時,他嘗到嚴重苦頭,因他左肩受過傷,在拍攝時又意外脫臼,導致舊傷復發,他硬ㄍㄧㄥ拍完,至今仍未痊癒,還要到醫院抽吸關節積水,並靠類固醇治療。

電影大賣轉型得掌聲

本報透過日本電影公司取得獨家劇照,可以看出他一改過去偶像形象,充分詮釋頹喪、深沉且不修邊幅的反派,與小栗旬對峙的場面更是張力十足。

「魯邦三世」票房大賣,轉型得到掌聲,日本、南韓、台灣動作片最近陸續找上門,脫去偶像掛外衣,努力有了代價,預計帶旺他即將在日推出的「天使與魔鬼」單曲銷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