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約會鄭秀文 鄧九雲陪吃當跟班

何韻詩與鄭秀文聊天表情生動,鄧九雲則走文靜路線,輕聲細語細嚼慢嚥。(專案組攝)何韻詩與鄭秀文聊天表情生動,鄧九雲則走文靜路線,輕聲細語細嚼慢嚥。(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Sammi」鄭秀文與何韻詩兩大香港天后情同姊妹,日前Sammi來台出席珠寶活動,正巧何韻詩也在台灣,雙后難得在台齊聚吃燒烤,已公開出櫃的何韻詩,也毫不避嫌帶著緋聞女友「九姑娘」鄧九雲陪吃,席間只見何豪氣干雲對著鄭高談闊論,鄧則小鳥依人細嚼慢嚥,餐後也靜靜地一路跟進跟出,同返木柵住處,似已心甘情願當個小女人。

何韻詩(前)走出燒肉店,酷酷的走在前頭,鄧九雲(後)乖乖跟在後頭。(專案組攝)何韻詩(前)走出燒肉店,酷酷的走在前頭,鄧九雲(後)乖乖跟在後頭。(專案組攝)

想搶合法同志婚頭香

鄭秀文(前)與姊妹淘吃完燒肉心情大好,看似吹著口哨一派輕鬆上車離開。(專案組攝)鄭秀文(前)與姊妹淘吃完燒肉心情大好,看似吹著口哨一派輕鬆上車離開。(專案組攝)

37歲何韻詩2年前主演舞台劇「賈寶玉」,結識31歲的台灣演員鄧九雲,2人一起在亞洲巡演破百場,也合作出真感情,太陽花學運期間,何韻詩發言力挺學運,每月近3分之1時間在台灣,喜歡台灣的她,一度透露想在台置產,甚至笑稱想搶下台灣合法同志婚姻的頭香。

鄧九雲插不上話

前晚鄭秀文與何韻詩相約北市東區燒烤店吃宵夜,2大天后同時現身,吸引了不少粉絲追星,席間鄭秀文與何韻詩有說有笑,2人聊得開心,文靜的鄧九雲則鮮少插上話。

餐後鄭秀文起身大方買單,搭上保母車回下榻飯店休息;何韻詩也大剌剌走出餐廳,鄧九雲則始終像小女人般矜持,見有鏡頭拍照,一路低調躲在何韻詩身後閃鏡頭,與何韻詩搭上計程車返回木柵住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