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勛傑淋浴爆肌 糗被魏蔓狂頂

張勛傑在「再說一次我願意」淋浴,展現健美身材。(三立提供)張勛傑在「再說一次我願意」淋浴,展現健美身材。(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熱愛運動的張勛傑,終於有機會在新戲展現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超man的泳姿讓女性工作人員看了猛流口水,但才帥氣沒多久,就因被食物噎到,被魏蔓從背後環抱狂頂,整個人糗翻天。

張勛傑(右)因為噎到,魏蔓急忙對他施以哈姆立克急救法。(三立提供)張勛傑(右)因為噎到,魏蔓急忙對他施以哈姆立克急救法。(三立提供)

腹肌人魚線全都露

張勛傑上戲前先操爆猛肌。(三立提供)張勛傑上戲前先操爆猛肌。(三立提供)

台視、三立「再說一次我願意」繼林佑威裸身與魏蔓上演火辣床戲之後,被眾演員公認身材最好的張勛傑,當然也難逃被扒光的命運,即使胸肌、腹肌一樣都不少,但在上戲前,他仍把握時間狂做伏立挺身,讓肌肉更腫漲,戲外更頂著6塊腹肌及人魚線,加碼濕身淋浴戲,造福現場女性。

張勛傑平時愛打籃球與游泳,游泳每次都以3000公尺為基準,現在一口氣可以游40公尺,強化自己的心肺功能,他說:「因為之前在外地拍戲,只要沒戲就會游泳,慢慢就養成運動習慣。」

餅乾噎喉嚨 魏蔓忘情急救

拍完游泳戲後,劇情安排張勛傑在門後吃餅乾,沒想到魏蔓突然開門撞到他,結果餅乾噎進喉嚨裡,魏蔓急忙施以哈姆立克急救法,他還因虛弱,整個人攤軟在魏蔓身上,剛才的游泳的英姿完全消失,魏蔓不好意思的說:「這是我拍戲以來第一次從後面抱男生,如果是以前我可能會害羞,但現在融入角色,所以很直接就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