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董事長 搖滾致敬文夏

陳昇(右起)、李愛綺、文香、阿吉將辦演唱會,向文夏(中)致敬。(記者陳奕全攝)陳昇(右起)、李愛綺、文香、阿吉將辦演唱會,向文夏(中)致敬。(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為了向高齡86歲的資深歌手文夏致敬,包括五月天主唱阿信、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還有四分衛主唱阿山,特別改編演唱搖滾版「媽媽請你也保重」。阿吉透露,文夏人緣好,常和年輕人混在一起,還會和他聊棒球、分析戰力。

文夏收到眾歌手的簽名吉他,相當開心。(記者陳奕全攝)文夏收到眾歌手的簽名吉他,相當開心。(記者陳奕全攝)

26日舉辦致敬演唱會

文夏和老婆文香,今年9月結婚滿45週年,文香談到,前陣子文夏病了10個月,感冒、咳嗽不會好,醫生說是肺炎,他瘦了好多,中西醫都試了,最近身體總算好了些。

為了向文夏致敬,包括陳昇、董事長、康康、李愛綺、荒山亮、卓文萱、四分衛,以及五月天怪獸等20多位歌手、樂團,6月26日晚上將在Legacy舉行「心所愛的文夏」致敬演唱會,門票可在7-11、全家或大市集交易網購票。

文香灌3杯酒才敢唱

此外,演唱會當天將首賣「心所愛的文夏」合輯,除收錄阿信等3位主唱重新詮釋的「媽媽請你也保重」,另外還包括陳昇、卓文萱等合唱的「黃昏的故鄉」,林強也主動表示,願意捐出他為合輯製作、演唱的「文夏的桃花鄉」版稅,郭書瑤則以饒舌演唱「新新男性的復仇」。

台灣音協理事長趙家駒表示,為了做合輯,大約花了4、50萬取得文夏舊作的版權,文香在專輯裡也錄唱了文夏高中時作曲的「漂浪之女」,這首歌江蕙、蔡琴都曾翻唱過,文香笑說:「我喝了3杯威士忌才敢去錄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