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贊凱認愛李坤儀 婚事打啞謎

李坤儀與趙贊凱用餐後各自掏錢付帳,李坤儀事後表示友人代刷卡,只是事後付現給對方。(專案組攝)李坤儀與趙贊凱用餐後各自掏錢付帳,李坤儀事後表示友人代刷卡,只是事後付現給對方。(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去年3月被爆與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James」趙贊凱秘戀1年多,當時2人打死不認。前晚「自由時報」直擊小倆口到晶華酒店與友人聚餐,原本2人保持距離,送走友人後才黏TT,最後趙贊凱開李坤儀的車一同離開。昨天記者致電趙贊凱,35歲的他是否已跟小他4歲的李坤儀論及婚嫁?趙笑說:「有消息會通知你!」鬆口認戀情,不過李坤儀沒正面回覆,「你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趙贊凱抱著友人的小孩與李坤儀聊天,趙贊凱說他和李坤儀都很喜歡小孩。(專案組攝)趙贊凱抱著友人的小孩與李坤儀聊天,趙贊凱說他和李坤儀都很喜歡小孩。(專案組攝)

獨逛賣場 扛貨自己來

李坤儀放下千金身段,樂當苦力搬著2箱礦泉水進家具店。(專案組攝)李坤儀放下千金身段,樂當苦力搬著2箱礦泉水進家具店。(專案組攝)

前天下午4點多,記者目擊李坤儀獨自在好市多採買,雖然出身名門,但她不愛麻煩他人,買完東西後自己扛著2箱礦泉水回自家經營的家具店,晚間6點多再度出門前往晶華酒店2樓的ROBIN’S牛排屋與趙贊凱和友人會合。

李坤儀(右)與趙贊凱將友人送到晶華酒店門口搭車後,2人一起到停車場取車。(專案組攝)李坤儀(右)與趙贊凱將友人送到晶華酒店門口搭車後,2人一起到停車場取車。(專案組攝)

席間李坤儀和趙贊凱雖坐在一起但保持距離,結帳時甚至各付各的,值得一提的是,2人對友人的小孩疼愛有加,不時逗弄小朋友,趙贊凱抱著小朋友與李坤儀聊天時的模樣,與一般小夫妻無異。一行人用餐到10點多才依依不捨地離開,趙贊凱陪同李坤儀取車時2人才「合體」,有了肢體接觸,說說笑笑地前往地下停車場,最後趙開著李的車離開晶華,趙回到士林住家後,李坤儀才換手開車回到外雙溪的翠山莊。

趙贊凱動作熟練地開著李坤儀的車,先回到他士林的住處後,李坤儀再獨自開車回翠山莊。(專案組攝)趙贊凱動作熟練地開著李坤儀的車,先回到他士林的住處後,李坤儀再獨自開車回翠山莊。(專案組攝)

李坤儀戀情裝傻 家人沒逼婚

前天下午4點多,李坤儀獨自到好市多採買店內用礦泉水和愛犬用品。(專案組攝)前天下午4點多,李坤儀獨自到好市多採買店內用礦泉水和愛犬用品。(專案組攝)

趙贊凱昨天表示前晚與共同友人一起吃飯,聽到記者問他與李坤儀交往3年多是否有結婚計畫?他尷尬傻笑說:「有消息會通知你!現在還沒有。」所以還沒跟李坤儀討論到婚事?他沉默幾秒說:「嗯!」記者說小倆口的約會很老派,他突然大笑說:「我們不年輕了,年輕人比較熱烈。」

李坤儀拿著手機對趙贊凱比手畫腳的講話,互動熟絡。(專案組攝)李坤儀拿著手機對趙贊凱比手畫腳的講話,互動熟絡。(專案組攝)

相較於趙贊凱的默認,李坤儀則猛打太極,記者直接問她和趙贊凱究竟是不是男女朋友?「我們那天就是一起吃飯....」最後無奈地說:「你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表示家人沒有逼婚,始終關心她婚姻大事的就是媒體,「真是太感謝你們了。」至於吃飯各付各的,她解釋晚餐由友人刷卡,他和趙贊凱拿現金給對方。李坤儀表示近來為了家具店忙到快爆肝,沒心思想婚事。

李坤儀搭著男友趙贊凱的手一起離開晶華酒店。(專案組攝)李坤儀搭著男友趙贊凱的手一起離開晶華酒店。(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