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團義唱續攤 消夜配淚水

張惠妹(右起)、林憶蓮、蔡健雅、那英,舞台上的自拍照曝光,網友誇可媲美奧斯卡大咖。(取自臉書)張惠妹(右起)、林憶蓮、蔡健雅、那英,舞台上的自拍照曝光,網友誇可媲美奧斯卡大咖。(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專案組/台北報導〕結束充滿意義的公益演唱會後,「阿妹」張惠妹和林憶蓮等眾天后,前晚到居酒屋享受姊妹們的溫馨消夜,天后雲集,也讓居酒屋剎那成為名符其實的「天后宮」!

演唱會結束後,阿妹在工作人員陪同下直奔「十二燒」居酒屋,和姊妹淘一起吃消夜。(專案組攝)演唱會結束後,阿妹在工作人員陪同下直奔「十二燒」居酒屋,和姊妹淘一起吃消夜。(專案組攝)

居酒屋同學會 亢奮討論未來

蔡依林(前排左起)、那英、林憶蓮,張惠妹(後排左起)、陶晶瑩,期待有機會再為公益活動齊聚。(取自臉書)蔡依林(前排左起)、那英、林憶蓮,張惠妹(後排左起)、陶晶瑩,期待有機會再為公益活動齊聚。(取自臉書)

「Project WAO」演唱會落幕,包括阿妹、「Jolin」蔡依林、那英、林憶蓮、蔡健雅,以及陶晶瑩、小S,一起到「十二燒」居酒屋小酌、吃串燒,她們不將這當成慶功宴,而是如「同學會」一般的姊妹淘消夜聚會。

眾天后開心聚會,阿妹(右三)因太感動而哭紅了眼,經紀人陳鎮川(中)趕緊安慰她。(取自臉書)眾天后開心聚會,阿妹(右三)因太感動而哭紅了眼,經紀人陳鎮川(中)趕緊安慰她。(取自臉書)

阿妹謝謝每位參與的歌手和工作人員,看到臉書上網友們對演唱會好評不斷,又想到終於完成如此有意義的演出,阿妹太過感動,忍不住又落淚,蔡健雅也是從台上一直哭到居酒屋。但所有人都非常亢奮,繼續討論未來到其他城市辦公益演唱會的計畫。

林志玲(右二)看了蔡健雅(左起)、林憶蓮、那英的演出好感動。(取自臉書)林志玲(右二)看了蔡健雅(左起)、林憶蓮、那英的演出好感動。(取自臉書)

PO自拍照 網友讚媲美奧斯卡

演唱會拿「胖達人」事件自嘲的小S,才待一下就被老公許雅鈞牽著手「領」回家。(專案組攝)演唱會拿「胖達人」事件自嘲的小S,才待一下就被老公許雅鈞牽著手「領」回家。(專案組攝)

前晚阿妹、蔡健雅、林憶蓮、那英在台上自拍,昨天蔡健雅在臉書秀出這張自拍照,網友誇:「阿妹嘟嘴好可愛!」還有網友說可以媲美奧斯卡最大咖的自拍照。

Jolin在臉書分享她和眾天后們的合照,並寫道:「我和我的偶像們!感謝他們為女性發聲。」過去Jolin曾翻唱過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前晚她告訴林憶蓮:「妳是我的偶像!」

演唱驚喜 Jolin被拱出台語專輯

演唱會上Jolin演唱「苦海女神龍」,影片上網後,網友力挺支持,期待她出台語專輯,對此,Jolin透過經紀人表示:「意外得到好評很驚喜,很高興大家喜歡,新專輯在籌備中,或許可以腦力激盪一下,想想是否有合適作品可以發揮。」

小S前晚在演唱會風趣表現讓觀眾激賞,尤其談到女兒愛吃紅豆麵包,自嘲講到麵包就想哭,讓全場粉絲笑翻,她和老公許雅鈞一起加入天后群聚餐,結束後老公還牽著她的手搭車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