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傳祕戀嫩模 急甩林志玲

週刊爆料,言承旭(圖)已擺脫和林志玲的「陳年緋聞」,和小他9歲的混血嫩模Shoko打得火熱。(資料照)週刊爆料,言承旭(圖)已擺脫和林志玲的「陳年緋聞」,和小他9歲的混血嫩模Shoko打得火熱。(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混血嫩模Shoko。(資料照)混血嫩模Shoko。(資料照)

36歲言承旭出道至今13年,始終和舊愛林志玲的名字掛一塊,但昨有週刊爆料,言承旭早已擺脫這段「陳年緋聞」,和小他9歲的混血嫩模打得火熱。

林志玲。(資料照)林志玲。(資料照)

緋聞林志玲 糾纏13年

言承旭和林志玲的「陳年緋聞」糾纏13年,兩人從小模時期就已秘密交往,2001年,身為「F4」一員的言承旭走紅海外,林志玲始終愛相隨,4年後換林志玲初嘗爆紅滋味,接著在海外發生墜馬意外,言承旭還被目擊心急探病,兩人雖在隔年分手,仍藕斷絲連,即使身旁分別曾有關穎、邱士楷嘗試突圍,但舊愛還是最美,兩人始終惦記對方。

日瑞混血嫩模 小言9歲

但昨有週刊爆料,言承旭率先擺脫林志玲,和新歡打得火熱;據悉,言承旭去年透過朋友介紹,結識27歲的日、瑞混血女模「Shoko」池田晶子;一見她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言承旭的心就火速淪陷,隨即展開熱烈追求,隻身在異鄉的「Shoko」對他的溫柔攻勢難以抵擋,兩人在今年初墜入情網,當時言承旭還親自挑選要價3萬的名錶「定情」。

不料兩人熱戀不久,「Shoko」突遭公司遣返日本,言承旭得知女友為此情緒低落,十分不捨,還特地趁8月赴日工作時前往探望,看來他對這段戀情呵護備至。

對此,言承旭經紀人Fenny未接聽電話,也未回覆記者求證簡訊,無法知悉其回應;「Shoko」經紀人Andy則稱不干涉藝人私生活,且對她十分放心,不擔心她的交友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