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安邦海葬 骨灰永留澎湖灣

潘安邦的妻子王志翔先將潘安邦(小圖)部分骨灰撒向大海,其他骨灰裝在蓮花造型的載具放入海中。(記者劉禹慶攝)潘安邦的妻子王志翔先將潘安邦(小圖)部分骨灰撒向大海,其他骨灰裝在蓮花造型的載具放入海中。(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

潘安邦回家了﹗

以一首「外婆的澎湖灣」,風靡華人世界的民歌手潘安邦,年初不幸因病撒手人寰,昨在摯愛妻子王志翔(本名王芝祥)、獨子潘惟智等人陪同下,搭船出海,將潘部分骨灰,放置在蓮花造型的載具灑向大海,守護他心中永遠的外婆澎湖灣。

紙貝殼蓋骨灰 隨浪飄向大海

潘安邦昨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親友一行人先至潘安邦故居,緬懷其幼時生長環境,隨後搭船由馬公第三漁港出發,不僅有澎湖民眾寫詩誌念,佛光山星雲大師也為潘寫下祈願文。潘的部分骨灰放在蘭花編織成蓮花造型載具,上面放置用紙作成的貝殼,帶著滿滿祝福,隨浪飄向大海,所有素材都符合環保材質,與潘生前低調相呼應。

針對澎湖縣政府有意興建潘安邦故事紀念館與舉行紀念音樂會,王志翔表示樂觀其成,將持續與澎湖縣政府溝通,同時也對未來生命進行規劃,將以昔日在螢光幕前的經驗做志工。至於潘的獨子潘惟智,曾在告別追思會上獻唱,展現出好歌喉,王也願意讓孩子朝向音樂創作之路發展,傳承父親的音樂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