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茲大帝神勇吸金 愛‧慕口碑吸客

「奧茲大帝」連續兩周稱霸全美票房,上周末的台灣票房也奪冠。(迪士尼提供)「奧茲大帝」連續兩周稱霸全美票房,上周末的台灣票房也奪冠。(迪士尼提供)

記者蔡伯杰、封以恩/台北報導

「奧茲大帝」不負眾望摘下台美票房雙冠軍,北市上周末票房累計839萬元,全台1923.8萬元,並在全美吸金1億4502萬美元(約台幣43.1億元)。這部「綠野仙蹤」前傳已連續2周傲視美國票房,成績斐然。

「派特的幸福劇本」與「德州電鋸殺人狂3D」分居上周末北市票房的亞軍及季軍,前者有珍妮佛勞倫斯與布萊德利古柏等A咖加持,北市累計票房2739萬元;後者有恐怖片影迷的力挺,上周末北市票房開出242萬元。

「愛‧慕」6日上映以來未滿2周,在台灣以限定戲院及場次的方式上映,仍開出270萬票房佳績,口碑發酵,還有網友看完後為女主角艾曼紐麗娃抱屈,認為她應該拿下奧斯卡影后,男主角尚路易坦帝尼昂未入圍影帝是大遺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