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版伍佰29日飆唱 伍佰想扮燈光師現身

伍佰擔心自己在場,會讓9組表演樂團緊張、魂飛。(資料照)伍佰擔心自己在場,會讓9組表演樂團緊張、魂飛。(資料照)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伍佰與streetvoice合作「今夜我們都是伍佰」企畫,在該網站挑選9組樂團重編、重繹伍佰經典歌曲,於29日在Legacy開唱,伍佰怕自己在場,會讓表演樂團緊張、魂飛,竟異想天開:「不然我扮成燈光師去聽好了。」

伍佰說:「從來沒有和新生代團體一起玩音樂,抱著超然的立場,不知道到時會發生什麼事。」知道樂團會先在streetvoice放上改編自己歌曲的影片,伍佰卻不敢上網搶先看,他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知道respect伍佰是什麼樣子?」

幾乎每個樂團都曾練過或翻唱過伍佰的歌,伍佰提及過去表演時,看到偶像薛岳在台下看,雖然沒緊張到手軟,但也緊張到飄飄然;伍佰說:「我現在擔心他們看到我會害羞,希望他們那天魂不會飛,不然我扮成燈光師去聽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