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色復仇草灑狗血 台灣韓劇收視王

李幼梨主演的「黃色復仇草」,灑狗血的復仇劇情,很對台灣觀眾味口。 (緯來戲劇台提供)李幼梨主演的「黃色復仇草」,灑狗血的復仇劇情,很對台灣觀眾味口。 (緯來戲劇台提供)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2012年韓劇在台持續發燒,李幼梨主演的「黃色復仇草」以平均1.19%收視率、收視人口23萬8000人,收視率高出張娜拉的「童顏美女」0.1個百分比,榮登2012年韓劇在台收視王,第3名的「加油!歐巴桑」也是婆媽劇。

擁抱太陽的月亮 最夯古裝劇

繼「妻子的誘惑」、「粉紅色口紅」等復仇劇在台創收視佳績後,今年「黃色復仇草」灑狗血的劇情,依舊很對台灣觀眾的味兒,除是年度韓劇收視冠軍外,接近尾聲時最高收視率更衝上2.09%,創下韓劇2012在台播出最高收視紀錄。加上「黃」劇,「加油!歐巴桑」、「愛情萬萬歲」、「媳婦當家」等今年共4齣長篇婆媽劇打進前5名。

近年往中國發展的張娜拉,暌違6年再戰南韓小螢幕,扮演謊報學歷的34歲童顏剩女,最後實現夢想、找到真愛,女性勵志劇情,收視族群以25至44歲輕熟女、熟女為主,平均收視率1.09%、收視人口21萬8000人,名列亞軍。

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在韓破40%超高收視率,在台則以0.98%平均收視、收視人口19萬6000人,排名第5。

有天玩穿越 偶像劇好成績

而韓團「JYJ」成員朴有天今年在偶像劇「閣樓上的王子」中大玩穿越橋段,爆笑演出,以0.97%平均收視、收視人口19萬4000人,與「現代版大長今」的「宮之料理對決」並列第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