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小鈴酸隋棠可怕嘆王心凌可憐

隋棠很期待能走入婚姻,一直等待對的人出現。(資料照)隋棠很期待能走入婚姻,一直等待對的人出現。(資料照)

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洪小鈴外形亮麗,在演藝圈的緋聞不少。(資料照)洪小鈴外形亮麗,在演藝圈的緋聞不少。(資料照)

隋棠、王心凌和姚元浩的三角情謎還沒落幕,昨天週刊又報導姚元浩的前緋聞女友洪小鈴狠酸隋棠「可怕」,並私下懷疑5年前她和姚元浩因拍戲爆緋聞,3個月後姚又跟隋棠復合,都是隋棠在幕後一手操控,這次新三角情謎,彷彿是當年的翻版,外界傳聞王心凌和姚元浩過從甚密的消息,也是隋棠放出來的,洪小鈴直嘆王心凌:「很可憐。」

回顧隋棠和姚元浩8年情史中,其間3度分合,兩人2006年第一次分手,當時外傳是王少偉介入,隔年兩人二度分手,姚元浩到上海拍戲,傳出和洪小鈴朝夕相處爆出愛火,但3個月後姚元浩回台灣就和隋棠復合。

猜測隋棠背後操盤

根據週刊報導,當時洪小鈴還為了這段情和圈外男友分手,但最後和姚元浩仍不了了之,讓洪小鈴很受傷,認為是隋棠在背後一手操盤,不但對隋棠充滿敵意,形容她「可怕」,至今只要提到姚元浩,洪小鈴就馬上變臉,覺得自己被利用,姚元浩至今仍欠她一個道歉。

經紀人不回應

對於被指「可怕」,隋棠經紀人麻生汶不想回應,只說:「神經病,我沒什麼好回應的。」而洪小鈴經紀人張嘉仁則表示,不清楚狀況,對此不便多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