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耀珊炫富 牧師老公涉A5億

新加坡媒體大篇幅報導,檢方起訴康希牧師(左二)挪用教會公款事件。(翻攝網路)新加坡媒體大篇幅報導,檢方起訴康希牧師(左二)挪用教會公款事件。(翻攝網路)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何耀珊曾來台推出國語專輯,造型大膽清涼,不像一般牧師娘。(資料照)何耀珊曾來台推出國語專輯,造型大膽清涼,不像一般牧師娘。(資料照)

新加坡「牧師娘」歌手何耀珊曾來台出專輯傳福音,但近日新加坡媒體揭爆她老公為幫助她的歌唱事業,捲入挪用教會公款醜聞,最近也推出福音專輯的巫啟賢,聽後語重心長表示:「痛心!」

何耀珊2002年來台推出國語專輯,即是以牧師娘身份自居,從不避諱談她先生是創辦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赫赫有名的康希牧師,甚至也透露先生對她呵護備至,極力滿足她想要的。

新加坡檢方日前起訴康希牧師,將他連同教會4名人員,以挪用教會公款3項罪名起訴,起訴書上記載金額高達台幣5億6千萬元,傳是當做支持何耀珊歌唱事業之用。27日何耀珊回到新加坡,陪同先生出庭,夫妻不發一語,據傳她先生已以50萬星幣(約台幣1177萬)交保。

何耀珊在美租屋月花60萬

不只來台推出專輯,何耀珊也積極赴美開拓歌唱版圖,不像一般的牧師娘安份守己,非常有企圖心。據悉,之前她來台發展配備高檔,好幾個助理隨行,照料她生活中的不同需求。赴美推出單曲時,也有傳言指她在美,每個月花2萬美金(約台幣60萬)租屋,布萊德彼特就是她的鄰居;看在大眾眼裡,總覺得何耀珊「錢用不完」。

巫啟賢批何耀珊行為不妥

同是新加坡人、也同是基督徒的巫啟賢,對何耀珊老公捲入醜聞,覺得這件事被揪出來也好,「如果沒有這件事,就還康希牧師一個清白,如果有這樣的事情,那就當做是警惕。」對何耀珊穿金戴銀的諸多傳聞,他認為,「有些行為不妥。」他表示何耀珊這些年在美國的生活與表現方式,不能只用人的方式來做評斷,要用聖經來檢視,「因聖經裡對女信徒的言行和打扮有相當清楚的要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