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苦練小提琴 少睡如活龍

炎亞綸為戲學小提琴,甚至打算充分練習之後要開演奏會宣傳。(東映製作提供)炎亞綸為戲學小提琴,甚至打算充分練習之後要開演奏會宣傳。(東映製作提供)

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炎亞綸為新戲「給愛麗絲的奇蹟」苦練小提琴,天蠍座的他求好心切,無法忍受琴聲凸槌像殺雞,所以即使狂拍戲趕進度,一有空檔他就會猛練小提琴,拉到脖子差點抽筋,甚至他還打算開個小型的演奏會為戲宣傳。

天天尬戲沒時間休息,炎亞綸透露自己看電視學會了「意志力沉睡法」,每天只要認真睡4小時,就可以活蹦亂跳hold一整天。他以前老是失眠,有時乾脆都不睡覺,工作到累癱了才昏睡補眠,把身體和嗓子都搞壞。現在他堅持睡前不用3C產品、不吃宵夜,果然一躺下去「整個睡死」,常常凌晨2點睡,早上6點起床工作,還是像一條活龍。

今年炎亞綸以個人名義入圍了「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新人獎」,屆時可能要上台演唱,身旁沒有「飛輪海」成員一起表演,炎亞綸坦言很緊張,還猛吃特製的喉糖護嗓。問到何時能看見飛輪海再同台,他笑說:「其實我不排斥吃回頭草啦,只是大家現在都很忙!」炎亞綸說目前只希望戲趕快殺青,開始下一張專輯的籌備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