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芯儀再遭排擠 滿月酒不犀利

朱芯儀(右二)、衛斯理(右一)辦兒子雙滿月酒,席開16桌,左一為梧桐妹,左二為賈靜雯。(記者宋志雄攝)朱芯儀(右二)、衛斯理(右一)辦兒子雙滿月酒,席開16桌,左一為梧桐妹,左二為賈靜雯。(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演紅「小三」的朱芯儀,拿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生了兒子「賈迪寶」賈天岳,她也將於「犀利人妻」電影版再演「小三」,但「犀利」劇組再聚,演員對她排擠狀況似無改善,昨天朱芯儀、衛斯理在寒舍艾美酒店辦兒子雙滿月酒,席開16桌,但是「犀利」劇組演員隋棠、溫昇豪等全數缺席。

隋棠臨時有事 無緣祝賀

朱芯儀人紅是非多,去年演「小三」時,就有負面傳聞指她乍紅耍大牌,還要人幫她擦腳,更有傳言指隋棠聯合其他女演員排擠她,「犀利」入圍金鐘,最後僅朱芯儀拿到最佳女配角,會後她因即將臨盆未出席慶功宴,而整個慶功宴則變成隋棠安慰大會。

朱芯儀和老公衛斯理為兒子舉辦雙滿月酒,圈內好友王心凌、「小鬼」黃鴻升、坤達、陶子、李李仁、修杰楷等到場祝賀,卻未見「犀利」劇組演員,朱芯儀說,有邀隋棠、溫昇豪,但兩人昨為電影試戲,變成「犀利」劇組全員缺席,製作人王珮華火速趕到現場代表出席,免去尷尬。

大姑操盤 走賈靜雯模式

大姑賈靜雯則在背後「操盤」,朱芯儀循著賈靜雯腳步先有後婚、辦雙滿月酒模式進行,雖說是雙滿月酒,但比照婚宴,衛斯理訂了鬱金香捧花,親作一首歌「天天月月」送給老婆小孩,找歐弟當主持人,歐弟玩笑說前晚想開場白想到失眠,後來把滿月酒當做「產品成果發表會」主持就容易多了。

兒子2個月大,朱芯儀身材已幾乎恢復窈窕體態,但餵奶關係,體重在50公斤,E杯升級到F杯,她說:「現在很少穿內衣了。」辦雙滿月酒後,她和衛斯理都說不一定要補辦婚宴,也許可等到兒子大到可當花童時再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