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子新閃離 年代百萬專題泡湯

年代主播蕭子新上週五被爆無預警離職,蕭子新本人電話、簡訊皆不回應。(資料照)年代主播蕭子新上週五被爆無預警離職,蕭子新本人電話、簡訊皆不回應。(資料照)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傳年代花百萬為蕭子新製作的中東專題宣傳帶已撤下。(翻攝網路)傳年代花百萬為蕭子新製作的中東專題宣傳帶已撤下。(翻攝網路)

年代主播蕭子新成為「當家主播」短短兩周,上週五被爆無預警離職,此事雖遭蕭子新和年代否認,不過本週主播班表以及由他前往中東採訪未播的專題內容,卻都遭到撤除,昨天年代新聞部經理邱佳瑜卻仍堅稱蕭子新只是請事假5天,他仍是年代員工,按此說法下週就會重返主播台。

蕭子新今年6月底才從TVBS閃電離職,9月加入年代,為此,他還特地前往中東製作專題,據了解,年代還砸約100萬製作該專題,隨著蕭子新入主晚間6點主播「年代晚報」後,該專題也在新聞台強打。

原時段主播換人上陣

但他主播晚間6點「年代晚報」時段剛滿兩週,上週五隨即傳出他重演T台閃電離職,當晚還買了100多份知名小籠包請同事吃,他對外宣稱「家中有事」,但據傳是與台內某主播不合,而隨著他閃人,他負責的中東專題宣傳帶已撤下,原主播時段、連預定下週六、日晚間10點由他主持的「新聞追追追」節目,都改由曹世杰接替。

關於蕭子新「閃人」,年代新聞經理邱佳瑜表示,蕭子新只是請事假,至於撤下中東專題,「因為還有其他的專題要宣傳。」主播換人一事,她也宣稱:「我們是主播團隊,原本就會輪流播報。」對於蕭子新請吃小籠包,她也稱因收視率告捷慶功。而蕭子新本人仍保持對外緘默,電話、簡訊皆不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