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居屋王愛獵郊野豪宅

堂本光一(左二)離台前,去吃了最愛的小籠包才走。(記者王文麟攝)堂本光一(左二)離台前,去吃了最愛的小籠包才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傑尼斯旗下A咖撈金多,中居正廣愛買房置產,木村拓哉則自建別墅。根據東京某不動產業者爆料,中居買屋,偏好郊區、離車站遠、交通不便且人煙不多的豪宅,與一般投資人喜歡精華地段的習慣不同;錦戶亮特別指明港區豪宅,因為那裡到六本木很近;堂本光一則據說只買一層一戶的房子,同一層樓不能有鄰居。

錦戶亮買房 距六本木近

中居正廣早在2010年就被說是傑尼斯的「屋王」,由於他入行已逾20年,口袋麥克麥克,自然也不足為奇。不過令大家比較好奇的是,大部分的日本明星都喜歡選擇港區、世田谷區等高級住宅區,要不然就是遠一點的田園調布別墅區;但中居卻要求「交通不便、人又少」之地,因此媒體揶揄他是想要金屋藏嬌,偏遠一點才能掩人耳目。

不動產業者說,錦戶亮偏好港區,是因為去六本木的俱樂部夜夜笙歌比較方便,而堂本光一要求一層一戶的豪宅,所以他的房價也特別貴。而「屋王」中居正廣除了在不動產市場活動,也勤於在傑尼斯當中做人情,最近勤出席年輕團體的演唱會以累積人氣,據說是想要競逐下一屆的傑尼社長之職,愛當領導者的個性完全顯現。

光一嗑小籠包 滿足離台

在不動產業者眼中是愛搞自閉的堂本光一,在台北連唱了3場演唱會後,昨天下午搭機離台返日。前一晚他在慶功宴上大啖梅干焢肉、蒜泥白肉和鳳梨蝦球,離台前還去「鼎泰豐」一圓嗑小籠包宿願,登機前1小時才肯到機場。到松山機場時,200名粉絲大呼:「光一!我愛你!」目送王子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