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輪海吸4千日妞撈千萬-AKB48站台 體驗博杯文化

辰亦儒遊戲時表情逗趣。(東風提供)辰亦儒遊戲時表情逗趣。(東風提供)

■記者陳慧玲/東京報導

飛輪海和粉絲玩投球遊戲,使出渾身解數,圖為吳尊。(東風提供)飛輪海和粉絲玩投球遊戲,使出渾身解數,圖為吳尊。(東風提供)

身負推動台灣觀光使命的人氣偶像團體飛輪海,昨天再度合體,吳尊、辰亦儒、汪東城、炎亞綸在東京一連舉行2場粉絲見面會,共吸引4千名粉絲追星,光是門票收入就高達1088萬台幣。飛輪海擔任觀光大使後,1年內來自日本觀光客所帶來的觀光產值效益就增加23億台幣。昨天的粉絲會除有AKB48站台,目前人氣正旺的主持人東野幸治也頻頻以華語和團員互動,辰亦儒還邀他有機會去台灣一起主持節目。

粉絲製作布條 感謝台灣

飛輪海昨在東京巨蛋附近的City Hall表演廳和日本粉絲聚會,由於這是311日本大地震後4人首次合體出現在東京,許多粉絲特別製作布條,上面寫著「謝謝台灣」,感謝飛輪海曾捐出100萬幫助賑災。

繼吳尊被爆出結婚、有小孩傳聞後,辰亦儒和汪東城也莫名爆出結婚生子八卦,但他們都否認,對於陸續有粉絲發夢把他們當老公,汪東城說:「真是一頭霧水!」唯一沒被牽連的炎亞綸則說:「是霧裡看花吧!」他相信這些傳聞應該都是假的,只是粉絲私下的玩笑。

炎亞綸玩輸人 吞5杯苦茶

昨團員向日本粉絲介紹台灣美食美景,吳尊提到東北海岸和花東景色,竟然滔滔不絕,主持人東野幸治虧他:「你話怎麼這麼多,一直講!」其他團員則故意用日語發問鬧他。

飛輪海和AKB48團員同台,除獻上台灣紅茶禮盒祝她們越來越紅,還讓她們體驗「博杯」文化,飛輪海說可以求姻緣,但主持人說:「AKB48被禁止談戀愛,可能不適用喔。」大家志津香祈願自己有朝一日可以站在團體的最中間,擲筊時一次就聖杯,讓她好訝異!

除了獻唱「The Heart of Asia」,飛輪海也和粉絲玩投球遊戲,結果炎亞綸這組輸了,他被罰喝超苦苦茶,一口氣喝下5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