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爆秘密情人 網友人肉搜索

金城武昨天在北京出席「武俠」記者會,並未提到「禮物妹」。(甲上提供)金城武昨天在北京出席「武俠」記者會,並未提到「禮物妹」。(甲上提供)

專案組、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金城武日前返台,被拍到載禮物妹外出覓食。(專案組攝)金城武日前返台,被拍到載禮物妹外出覓食。(專案組攝)

金城武昨被「自由時報」獨家揭露,在台北親自開車載著樣貌清秀、穿著印有「i’m your gift」 (我是你的禮物)上衣的「禮物妹」上街覓食,自稱單身多年的他身邊出現新女伴,引起娛樂圈嘩然,不少網友好奇禮物妹背景,發起人肉搜索。昨晚他在中國北京宣傳新片「武俠」,未被追問禮物妹身分,經紀人姚宜君則重申她只是「大家都認識的好朋友」。

經紀人撇禮物妹伺候

據悉,昨天在「武俠」記者會上,媒體並未對金城武開車接送禮物妹一事提問,昨天記者再和經紀人姚宜君連繫,她表示禮物妹是一位值得信任、可靠的圈外朋友,她帶食物去姚宜君家只是「順便幫忙買東西,因為下大雨」,更不會公布此女的身分,因為「她不是公眾人物」。對於有媒體報導此女負責照顧金城武的生活起居?姚宜君則大喊:「太誇張了!」

網友引爆話題 祝幸福

姚宜君也強調金城武並沒有一直宅在她家不出門:「他每天都有出門,去看他媽媽、也有進公司開會。」對於有網友對禮物妹展開人肉搜索,姚宜君僅以「無聊」回應。

金城武首度被拍與工作人員以外的女姓同車外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昨在PTT上的網友Jin0說:「恭喜他,好男人值得擁有幸福。」Redblouse則說:「大家應該都很好奇女方的條件吧?女生壓力也不小。」

還有archer11對被宅男奉為宅神的金城武說:「宅男團長,出去就不要再回來了,一路順風(揮手)。」Pikaq則說:「金城武終於證明他不是GAY了。」網友Aasslleepp還Kuso他在電影「赤壁」對白:「你也懂把妹?武:略懂。」不少網友都對金城武被拍有新女伴表示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