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ITO流行音樂獎 雙J連莊歌王歌后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Hit FM聯播網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昨晚揭曉,緋聞情侶周杰倫、蔡依林分別蟬連「HITO男歌手」、「HITO女歌手」兩個最大獎項,得獎的喜悅讓兩人大方公開合影,不過,兩人沒有公開交談,也不願意共同接受訪問。

梁靜茹 抱回四獎超哈金曲

今年的「HITO流行音樂獎」在不到十度低溫的台北西門町舉行頒獎典禮,共計頒出十七個獎項、卅四個獎座,亞洲小天王周杰倫不但連續第三年獲得「HITO男歌手」,本屆更拿下「年度HITO華語歌曲」、「年度DJ最愛專輯」、「年度聽眾最愛歌曲」、「年度HITIO創作歌手」共五項大獎,是昨晚最風光的男歌手。

小天后蔡依林今年則蟬連「HITO女歌手」獎項,S.H.E也是第三次奪得「HITO女團體」殊榮,穩坐亞洲第一女子天團寶座,梁靜茹則是抱回「年度蟬連冠軍最久單曲」、「年度進榜最多單曲歌手」、「年度HITO海外歌手─馬來西亞地區」、「年度HITO華語歌」等四獎,是拿獎最多的女歌手,梁靜茹說,去年確實是她充實又忙碌的一年,但她最想拿的,還是金曲獎。

5566 專輯總銷量最亮眼

人氣團體5566去年成績表現亮眼,發行的三張專輯總銷量成為2004年藝人之冠,在頒獎典禮上一舉拿下「年度HITO男團體」、「年度蟬連冠軍最久單曲」、「年度HITO華語歌曲」等獎項,孫協志表示,雖然去年發生很多事,總算作品獲得各界肯定,至於一直缺席的金曲獎,則是順其自然就好﹔師弟K one也憑著「紫禁之巔電視原聲帶」首度得獎,拿下「年度HITO原聲帶」,因為太興奮了,今天將入伍當兵的GINO一出場麥克風就差點掉了,JR.也險些跌倒﹔王心凌也以「愛你」一曲獲得「年度HITO華語歌曲」,2004年喬傑立在台灣唱片市場上的成績十分優異。

五月天 穩坐第一樂團寶座

剛辦完兩場售票演唱會的五月天,也抱走「年度HITO樂團」、「年度HITO華語歌曲」兩項大獎,坐穩台灣第一樂團寶座﹔「HITO聲猛新人」由去年專輯賣的嚇嚇叫的F.I.R.奪得,他們還獲得了「年度HITO長壽專輯」、「年度HITO華語歌曲」等獎項,是去年表現最好的新人團體。

雙J 不怕八卦互讚對方

雙J繼上周在上海的「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後再度合影,Jolin說,她一點都不尷尬,因為兩人早就在很多場合都碰過面,對於周董日前對中國媒體公開表示欣賞Jolin,Jolin說:「他說的應該是講音樂方面的欣賞吧!」她也稱讚周董是很有主見、很自我為中心的音樂人。

最大贏家周杰倫則認為自己運氣很好,對於大家把焦點集中在他和Jolin身上,周杰倫笑著說,這個話題已經從2001年講到2005年,每年都差不多,他也奇怪歌迷怎麼都百聽不膩,但他最近發現,有八卦的人才是幸福的,因為報紙每天都會有他們的消息。

他也形容Jolin是個天真不做作的女生,台上台下都一個樣,非常直接。

HITO流行音樂獎評比標準包括50%全省銷售成績,50%Air Play(含DJ播歌、聽眾點播、網路投票),每年年初都會舉辦大型的年度頒獎典禮,今年的頒獎典禮除了Hit Fm聯播網實況轉播外,東風衛視也將在廿三日晚上八點首播頒獎典禮實況。

★2005「HITO流行音樂獎」得獎名單

◎獎項╱得獎者

◎年度DJ最愛專輯╱周杰倫「七里香」

◎年度聽眾最愛歌曲╱七里香

◎年度HITO長壽專輯╱F.I.R.「同名專輯」(19週)

◎年度蟬連冠軍最久單曲╱5566「因為愛」(3週)、梁靜茹「聽不到」(3週)

◎年度進榜最多單曲歌手╱梁靜茹(戀愛的力量╱愛情合約原聲帶╱燕尾蝶)共10首

◎年度HITO原聲帶—K ONE「紫禁之巔」電視原聲帶

◎年度HITO海外歌手:(港)張學友(中)胡彥斌(星)孫燕姿(馬)梁靜茹。

◎年度HITO創作歌手╱周杰倫

◎年度HITO日亞歌曲(不分排名)╱W-inds.「美麗風采」、寶兒「MY NAME」、濱崎步「剎那」

◎年度HITO西洋歌曲(不分排名)艾薇兒「MY HAPPY ENDING」、BLUE「GUILTY」、布蘭妮「MY PREROGATIVE」

◎年度HITO十大華語歌曲(不分排名)╱周杰倫「七里香」、蔡依林「就是愛」、梁靜茹「聽不到」、F.I.R.「LYDIA」、林俊傑「江南」、孫燕姿「我的愛」、S.H.E「候鳥」、王心凌「愛你」、五月天「倔強」、5566「C’EST SI BON」

◎年度HITO聲猛新人╱F.I.R.

◎年度HITO樂團╱五月天

◎年度HITO男團體╱5566

◎年度HITO女團體╱S.H.E

◎年度HITO女歌手╱蔡依林

◎年度HITO男歌手╱周杰倫

製表╱記者林淑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