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洋小姐爆內定 陳怡文父喊冤

■陳怡文獲國際海洋小姐冠軍,澄清未受任何禮遇。(資料照)■陳怡文獲國際海洋小姐冠軍,澄清未受任何禮遇。(資料照)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曾任第4屆台灣小姐的陳怡文,上週甫獲選國際海洋小姐,卻被爆選拔內定、評審遭撤換疑雲,陳怡文父親陳進東除了喊冤澄清,也感到十分委屈,他說:「台灣小姐到國外比賽被矮化,在台灣還被台灣人欺負,比在國外還慘!」

陳怡文2009年代表台灣赴菲律賓參加地球小姐(Miss Earth)選拔,當時菲國選美單位在網站上對她的介紹詞是「renegade province」,意指台灣是中國叛離的一省,讓陳怡文覺得國格被矮化,備感受辱。

這次參加由澎湖縣政府主辦的國際海洋小姐選拔,陳怡文被爆「內定」,陳進東說:「這是老梗了!」他說,陳怡文是地主國代表,非但沒有受到任何特別優勢,還常遭冷落,19國佳麗舞台上排排站,陳怡文經常被排在最角落,比賽過程6天參訪行程,陳怡文也常在最後才被告知下一個行程,決賽當晚,他幫女兒拍照,一連被趕3次,陳進東說:「內定?會這樣嗎?」

陳怡文3歲習舞,8歲走秀,17歲參加選美活動,18歲拿到台灣小姐榮銜,代表台灣征戰地球小姐、世界大學小姐、國際小姐等國際選美活動,選美經驗十分豐富,今年3、4月份還將參加國際華裔美麗小姐全球總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