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醫壓龍馬 日年度戲劇封王

■福山雅治主演的歷史劇「龍馬傳」,屈居日本年度最佳戲劇票選亞軍。(緯來日本台提供)■福山雅治主演的歷史劇「龍馬傳」,屈居日本年度最佳戲劇票選亞軍。(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大澤隆夫(中)主演的歷史劇「仁醫」,集結穿越時空、醫學、懸疑等題材,成為日本網友心中的最佳戲劇作品冠軍,內野聖陽(右)在劇中扮演坂本龍馬。(緯來日本台提供)■大澤隆夫(中)主演的歷史劇「仁醫」,集結穿越時空、醫學、懸疑等題材,成為日本網友心中的最佳戲劇作品冠軍,內野聖陽(右)在劇中扮演坂本龍馬。(緯來日本台提供)

日本網友選出心目中的最佳年度戲劇、電影,大澤隆夫主演的「仁醫」人氣勝過福山雅治的「龍馬傳」,奪年度最佳戲劇冠軍,而二宮和也與深津繪里在電影中的演技受肯定,分奪最佳男、女主角票選冠軍。

日本年度戲劇 韓劇 IRIS上榜

由入口網站「雅虎﹗日本」舉辦的「5000萬人的選擇﹗2010網路決選投票」日前公布票選結果,大澤隆夫與綾瀨遙、中谷美紀攜手演出的科幻劇「仁醫」以1萬5361票贏過福山雅治主演的歷史劇「龍馬傳」拿下年度日劇票選冠軍,「仁醫」叫好又叫座,也讓電視台決定明年製播續篇作品。

第3~5名分別為「魚干女又怎樣」、「鬼太郎之妻」、「怪物王子」,值得一提的是韓流天王李炳憲主演的韓劇「特務情人IRIS」也得到第10名的名次。

日本年度電影 玩具3贏告白

而在電影方面,二宮和也與深津繪里則是分別以「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惡人」拿下人氣男女主角冠軍,年度電影作品則由「玩具總動員3」、「阿凡達」拿下冠、亞軍,松隆子主演的「告白」則排在第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