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豬哥亮 天堂口常同台

■豬哥亮(右)錄張菲(左)節目,2人嘴劍你來我往,相當精彩。(記者潘少棠攝)■豬哥亮(右)錄張菲(左)節目,2人嘴劍你來我往,相當精彩。(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豬哥亮昨天上張菲「綜藝大哥大」宣傳歌舞秀,兩人相隔35年後首度同台,豬哥亮不管張菲主場優勢,自捧出土後節目收視率太高,張菲討厭他還健在,又連哭帶喊對老婆及女兒謝金燕喊話,張菲也不是省油的燈,嘴巴上謙虛說惺惺相惜,卻穿露胸肌裝吸睛,「南豬北張」嘴劍你來我往,相當精彩。

談笑用兵 自捧地位高

「南豬北張」在秀場時期各霸南北,堪稱一時瑜亮,昨天這場「豬哥會菲哥」,張菲不敢輕忽,節目換全新佈景高規格迎接,豬哥亮也照行規只拿宣傳價1350元。

豬哥亮笑稱相逢不易,總在「獻花獻果」時,張菲則附和「總是離天堂最近的地方」,玩笑歸玩笑,實都在自捧出道夠久、地位夠高。

唇槍舌劍 尬收視不嘴軟

接著豬哥亮出招,對於張菲曾笑他復出是「兵馬俑出土」,他說:「結果真的出土了,收視率還贏你,我真歹勢。」張菲則說:「我真的很失望,你收視率太高了。」豬哥亮笑說:「那請你多忍耐,因為我還需要賺。」兩人話中既捧帶損,毫不相讓。

媒體問兩人見面時的感覺?張菲笑而不答,豬哥亮搶白說:「我(怎麼)還在,很討厭。」張菲還裝大器地說,兩人是肝膽相照、惺惺相惜的老友。

談起女兒 豬爸火氣上來

加上謝金燕之前上張菲的節目,不願上老爸節目,張菲滿臉春風得意,豬哥亮酸溜溜說:「感覺你好紅喔,謝金燕來上你、上得好高興,到我那就跳過去。」張菲抓住痛腳虧他:「你出國10幾年沒見,我跟謝金燕還真的比你熟。」

媒體問張菲會幫忙促成豬哥亮父女同台嗎?豬哥亮不願張菲再搶風頭,立時說:「她要自己來才對,為什麼要促成?像張菲、余天每個大人物都要撮合我們同台,她好偉大喔。」他還祭出重話:「我都幾歲了,再不來看,以後就看不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